•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电教与远教
  3. 远教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洛滨镇 “四个明确”落实远教工作

2016-04-05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洛滨镇创新远教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为此项活动纵深推进注入新动力。
  一是责任明确。该镇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为远程教育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干部群众在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引领下“充电”学习,充分发挥村级党支部书记模范引领作用。
  二是目标明确。该镇结合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及村情民意,按照“围绕发展抓远教,抓好远教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远教工作。
  三是对象明确。该镇将远教对象明确归类,不断满足党员干部、致富能手、妇女儿童等不同人群需要,适时安排观看科普惠农、富农、强农以及文化娱乐等方面的教学内容。
  四是制度明确。该镇抓好制度建设,做到月初有计划,月末有总结,固定专人播放,加强设备维护,为该镇远教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制度保障。(郭星)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