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社区党建
  4. 正文

紫荆街道黄家村:村企联合促发展 产超直采助脱贫

2020-06-08   浏览量:

改善黄家村双孢菇产业经营现状,提升发展动能,带动村民增收,实现高质量脱贫,黄家村第一书记魏玉琦、党支部书记助理申辉多次到西安协调省市场监管局,力促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产超直采工作落地,打通消费扶贫“最后一公里”。

经省市场监管局牵线搭桥,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奉献爱心,牵手贫困群众,将黄家村定点为“扶贫助农产品采购基地”并授牌。6月4日,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徐娟、公司办总监邓永斌一行深入黄家村双孢菇产业园实地调研。紫荆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军向客人介绍了产业园的运营情况,以及双孢菇的营养价值、种植流程和单茬产量。通过实地考察,客人对黄家村双孢菇的品质给予了充分认可。当天,黄家村与华润万家陕西公司签订了6万斤的双孢菇购销意向合同。该合同的签订将解决黄家村双孢菇“售价低”、“销路窄”的难题,为村集体产业和贫困群众带来更多收益。

今后,黄家村将从优化产业经营模式、拓宽市场销售渠道、搭建合作平台、提质增量方面着手,突破产业发展瓶颈,解决产业发展难题,持续带动村民增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新紫荆的发展建设贡献黄家力量。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