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农村党建
  4. 正文

兴镇:召开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1-25   浏览量:
元月13日,兴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共6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对下进行述职,14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2020年度个人思想政治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对上述职。镇党委书记对各村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注重实效、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参会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班子建设,结合村“两委”换届,选优配强“两委”干部,确保班子队伍能干事、不出事。要同心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在重点工作落实中的带头作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建统领发展、保障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