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教育
  4. 正文

蒲城:网络课堂开辟党员干部学习新途径

2020-03-16   浏览量: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蒲城县借力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优质培训资源,在蒲城党务微信公众平台开启网络直播课堂,满足了干部学习需求,丰富了干部教育培训模式,确保干部教育培训不断线、有效果。
    主线鲜明吸引力强。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主线,从制度自信、法治思维、经济发展、舆情引导和提升干部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等干部群众关注的方面选题,重点推送权威性高、吸引力强的内容让党员干部自主学习,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
    高水平授课效果好。直播授课人员均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领导、专家学者,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推理式、案例式、对比式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进行专业授课,充分调动了干部参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党员干部反响强烈。推送的《全民抗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国际角度看中国战“疫”》、《从新冠肺炎疫情看突发事件危机处置与舆论引导》等专题,深受干部喜爱,每期课堂学习点击率均能达到2000至5000人次,网络课堂现已连续推送高水平直播讲座10期,干部累计学习达20000余人次,掀起了全县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热潮。目前,网络课堂还在持续推送中。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