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教育
  4. 正文

蒲城县开办退役安置军人“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2019-05-24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树立高尚道德情操,激发退役军人干事创业热情。近日,由蒲城县委组织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第一期退役安置军人“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永丰烈士陵园正式开班,全县各镇(街道)退役安置军人140余人参训。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教办主任张立新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向永丰战役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参训退役军人跟随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为期两天的培训主要围绕永丰战役革命史开展党性宗旨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情怀教育,并结合五公里拉练等形式进行。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坚持过硬作风、退伍不褪色,积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力以赴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郑彦军、惠杰)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