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教育
  4. 正文

蒲城:“四抓四强化”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2018-11-13   浏览量:

抓思想,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首先要从思想抓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把握住政治方向,以正确的思维思想引导行动。

抓作风,强化务实重行。强化党员干部实干精神,必须抓好作风建设。定期不定期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察督办、考评考核,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不严不实”“慵懒散”等问题,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抓落实,强化实践锻炼。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将理论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锻炼中,检验学习效果。党员干部狠抓落实的过程,其实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过程。抓好落实,党和国家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才能贯彻到实际、贯彻到群众、贯彻到基层,党带领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才能实现。

抓成效,强化监督管理。从严治党,从严治吏,从严教育,贵在认真,贵在坚持,贵在抓早抓小、长抓常抓。注重与党员干部交心谈心,加强党员干部的动态管理,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完善干部工作监督机制,通过网络监督、干部监督等形式对党员干部教育进行日常监督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的素质提升。(何婷)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