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教育
  4. 正文

蒲城县城南新区三项措施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18-07-1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文件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蒲城县城南新区管委会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采取三项措施夯实思想基础,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压实责任。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贯彻省委专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县要求,聚焦脱贫退出“577”标准,对标反馈意见及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明确、责任到人,进一步提升整体脱贫满意度。

二是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围绕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深入开展脱贫攻坚问题集中整改和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及“四风”新问题等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廉洁底线。

三是突出关键环节,推进以案促改。认真剖析冯新柱案的深层次原因,强化纪律意识,严格督查问效,注重建立完善制度,深化新区扶贫及重点领域工作,从而真正达到以案促改的目的,持续推动新区全面从严治党迈向纵深。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