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管理
  4. 正文

蒲城县: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选拔和培养干部

2019-08-13   浏览量:

近年来,蒲城县坚持把脱贫攻坚一线作为培养干部的“主阵地”、识别干部的“主战场”、选拔干部的“主渠道”,切实把在脱贫攻坚中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干部精心培养起来、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树立起在脱贫攻坚一线培养锻炼、考察识别、选拔任用干部的鲜明导向。

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培养干部。蒲城县注重把有群众工作经验、有工作思路,能吃苦、有本领,有闯劲、想干事的干部选派到脱贫攻坚一线进行锻炼,先后选任多名部门优秀副职或一般干部担任乡镇副职。

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识别干部。蒲城县坚持将脱贫攻坚成效作为检验和评判干部的重要依据,从考准干部的品德、考实干部的成绩、考清干部的勤政入手,对干部发挥作用、履行职责等情况适时进行考核。

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选用干部。蒲城县突出政治标准选拔干部,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坚持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重要岗位空缺优先使用。张孟昭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