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陈庄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暨“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2023-02-13   浏览量:

近日,陈庄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暨“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两委”会成员、驻村工作队、驻镇单位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聚焦“五大振兴”客观全面总结了上年度工作,与各村签订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了“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并开展了查摆问题意见征求,组织签订了作风建设承诺。

会议要求,开展“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是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全镇领导干部要对照“严、实、细”要求,主动查摆问题、靶向整改提升、强化作风转变,在经济建设、惠民利民、基层治理上持续用力。一是高效推进助产业振兴。继续实施食用菌新品种引进和新技术革命“两新”工程,加快建设食用菌农产品电子商务中心,推进卤安蝴蝶兰繁育基地增产增量,建设北美白对虾养殖三期工程,完善种养结合循环农业园区,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二是高点谋划助乡村宜居。全面启动农田设施配套项目,拟定十项“为民实事”,实施镇区污水管网工程,大力提升集镇风貌。持续在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功夫,结合各村特色,因村制宜,打造村村有亮点、处处景不同的生态宜居环境。三是高位统筹助城乡融合。主动融入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完成陕煤研究院、高新区二期和工业小镇征地拆迁工作。全镇上下要对标任务,坚持把进度安排到每一天上、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头上、把工作推进到每一个点位上,形成整体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创唯一、单项工作争先进的良好态势,以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劲头,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