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苏坊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3-02-13   浏览量:

近日,苏坊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驻镇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镇、村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为标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坊落地生根。

会议提出,新一年的工作已拉开序幕,全体镇、村干部要调整好工作状态,立即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当前各项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严、实、细”作风建设年,狠抓当前,提振精神、埋头苦干,行稳步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苏坊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解放思想,一以贯之谋发展,要按照“工作目标化、目标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方式,对标目标、突出重点、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分解全年工作,全力以赴、全心投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要争先创优,精准高效抓落实。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进担当,抢抓工作,紧紧围绕聚焦“一镇三地”的奋斗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严、实、细”的工作态度,拉高标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正风肃纪,锤炼作风守初心。要做政治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敬畏纪律、敬畏法纪,进一步加强镇、村干部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