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龙阳镇:表彰先进鼓干劲 勇毅前行谱新篇

2023-02-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励先进、鼓舞干劲动员全广大镇村干部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厘清发展的思路。2月8日,龙阳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驻镇单位以及受表彰的优秀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先进村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现场签订了2023年度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严、实、细”作风建设活动为抓手,深化“一围绕两争当”主题党建活动,引导各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全镇发展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继续践行“一线工作法”,到村开展工作要做到“三多三少”,多指导、少指责,多帮带、少包办,多商量、少武断,和基层同志齐心协力把问题解决、把工作落实。要大力推行“一会一室两小组”基层治理新模式,深化“星级村”“星级文明户”创评,规范村规民约,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真正让老百姓看得见美丽、感受得到宜居、体会到幸福。要加强南湾、西湾等传统村落和乡村特色风貌保护,以“每周一”环境卫生日为抓手,积极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创新探索出“环境整治+”等多种协同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工作模式,着力打造了“村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富美新龙阳。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