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荆姚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2-0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荆姚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蒲城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姚蓝作专题宣讲,荆姚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书记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会以《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重要意义、大会主题和重要报告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实际,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内容翔实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授课,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广泛发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摆到突出位置,迅速形成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刻领悟,把握内涵。要原原本本学,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落实。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搞好结合,把握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与各村实际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2023年工作相结合,真正使之落到实处,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