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苏坊镇:聚焦“两会”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2022-03-21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苏坊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动员镇村两级干部统一思想,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县“两会”精神的热潮,推动两会精神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及时召开村干部会议,确保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各村。二是要广泛宣传宣讲,凝心聚力。各包村领导深入各村,召集党员及村民代表集中进行宣讲,全镇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三是要聚焦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全镇上下要以县委县政府竭力打造“一镇三地”的目标为统揽,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主题活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安全维稳、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学在实处、落在实处、干在实处。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