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奉先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9   浏览量:

  3月5日,奉先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民主氛围良好、触及思想深刻、整改思路清晰,发挥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作用。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收集的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见效。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扎实的作风,扎实做好街办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性锻炼,提高政治建设水平。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以深化“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主题活动为统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抓好城市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定期开展主题党日、传统教育、警示教育等丰富多彩、有效管用的组织生活。三是树牢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品质、66条背街巷道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重点,扎实开展“暖心五走访、网格连万家”活动,创新推动网格化管理,红色物业联盟等亮点工作,为全县打造“一镇三地”贡献奉先力量。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