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党睦镇:新征程“三步走” 聚合力擘蓝图

2022-03-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一镇三地”建设,党睦镇总结经验、谋划当下、擘画未来,以“三步走”统一思想鼓干劲,凝聚共识征新程。 

  总结经验“回头看”。强力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落实促担当、抓作风促效能”春训活动,创新开展“个人述、分管评、同志议”述职大会,合力办好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第五届“百颗星”表彰大会,群策群力、迸发合力,在总结经验中发现问题、在学习研讨中寻找方法、在争先创优中激发动能、在笃行实干中不断进步。 

  红脸出汗“正衣冠”。紧抓支部建设,通过精心组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会前工作,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以及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大家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自我剖析、相互批评、互提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正衣冠”的效果,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瞄准靶心“开新局”。自我加压明方向,公开承诺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大会的召开让镇村今年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成效检验更加明晰、群众监督更加明朗、干部作风更加严实,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排碱渠治理、违建拆除、安全生产、产业提质增效、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更是明确了任务着力点。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