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翔村镇认真学习贯彻《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专稿

2015-04-22   浏览量:

  近日,翔村镇专题学习《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文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镇党委书记贾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职业使命,“雷厉风行,紧抓快办”的紧迫感,“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责任感,“办就办成,滴水穿石”的韧劲,“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勇气,“长效常态,弘扬传承”的优良作风,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的敬业精神,脚踏实地、认真工作、无私奉献。一方面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改变安排多行动少、想得多做得少的现状,拿出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劲头,形成埋头苦干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另一方面要切实增强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狠抓落实的责任感,自觉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的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地学习《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文章,撰写心得体会。同时,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对照当前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查摆工作中,需要“马上就办”的事项,剖析薄弱环节,健全规章制度,努力做到“急事马上办、难事主动办、家事上门办、实事积极办、村事公开办”。

                                           作者:梁蕾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