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龙阳镇扎实做好当前党建工作

2015-04-22   浏览量:

  蒲城县龙阳镇围绕“做好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这一主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采取多项有力措施,促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制。镇党委制定了由“党委书记总负责,副书记具体抓落实,组织干部包管理,机关干部分片包村指导”的工作机制。同时要求“回原籍”干部参与到各挂职村的日常工作中去,各村支部书记要把抓好党建工作做为当前第一要务,真正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从而形成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是发挥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职能作用。镇党委将机关干部选派到包联村重点指导党建工作,全程协调、亲自上手,确保党委提出的党建工作任务不脱节、不漏空、不流于形式。
  三是抓党建薄弱环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镇党委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解决现实问题和不足;同时积极开展了农村党员纯洁性教育活动,进一步使党员整体素质得到提升。

                                             作者:倪昭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