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乡镇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城关镇举办基层干部依法行政专题辅导培训班

2015-04-20   浏览量:

  2015年4月14日,城关镇基层干部依法行政专题辅导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培训。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城关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组干部、城南新区社区服务中心干部、城南各村主要领导,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分为5个课时,分别邀请了省国土资源厅、省安监局、市委党校、市环保局等相关行业的省(市)专家,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安全生产相关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城关镇制度汇编等5个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
  在开幕式动员讲话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原刚对城关镇干部教育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在场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城关镇镇长李天军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镇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推进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正确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法制工作的重要作用。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法律法规的制定背景、依据等内容,正确认识依法行政的重要性,了解法制工作的重点内容,使基层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对今后依法行政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作者:广伟浩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