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时讯
  3. 正文

渭南高新区来我县调研交流“一会一室两小组”“红色物业联盟”工作

2023-02-15   浏览量:

2月14日,渭南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宏平、任兴隆带领有关部门、街道办负责人,来我县调研交流“一会一室两小组”“红色物业联盟”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峰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金宏平、任兴隆一行先后来到龙阳镇望溪村、奉先街道延安路社区,通过现场看、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县推行“一会一室两小组”治理模式、组建“红色物业联盟”的有关做法,并就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物业行业管理等方面,与县委组织部及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交流中,渭南高新区对我县组建街道擎旗、社区呼应、各方参与的“红色物业联盟”,为全县老旧小区、开放式小区提供兜底服务;创新推行以红白理事会、“三事”工作室、建房指导小组、环境卫生监督小组为主要内容的“一会一室两小组”基层治理机制,持续推动党组织领导下的“四治融合”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中,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