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时讯
  3. 正文

尧山镇:风好正是扬帆时 奋楫启航谱新篇

2022-03-01   浏览量:

  2月28日,尧山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实际,认真进行检视剖析,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深入整改落实。一是抓好思想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工作要求在尧山坚决有力贯彻到位。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始终坚持以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问题为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围绕打造“一镇三地”目标任务,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统揽,以人民为中心为发展思想,以“三事”服务机制为抓手,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狠抓党建融合和作风整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为谱写尧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为竭力打造“一镇三地”贡献尧山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