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时讯
  3. 正文

战“疫”一线:致敬,风雪中的坚守者们!

2022-01-24   浏览量:

  初心在抗疫中坚守,使命在风雪中践行。1月21日,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面对气温骤降、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惧严寒,顶风冒雪,坚守抗疫一线,温情守护一座城。      正逢在外学生返乡潮,在蒲城东火车站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交通运输局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快速而有序地对返蒲学生进行核对登记,按照返蒲流程查验后护航学子平安顺利归家。卤阳湖收费站车辆来来往往,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如往常,查验冷链食品运输车辆,查看检测报告、核对具体数量、登记车辆信息,为全县群众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凌晨4点城区各条主干道开始积雪城市管理执法局出动400余名党员干部和环卫工人、10余辆清扫机械,陆续忙碌在城区的各条主干街道108国道苏坊健康监测点,公安局民辅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筛查、信息登记……他们抗疫情、战风雪、斗严寒、保民安,用责任与担当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的钢铁长城,用刚毅挺拔的身躯书写下平安防线的最美雪“警”。

  为确保小区居民安全,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下沉党员干部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小区、楼栋及周边的道路进行清雪除冰。同时,严格控制人员和车辆进出,对所有进出人员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在风雨中坚守初心和使命。

  龙池、荆姚、孙镇、陈庄等镇党员干部、第一书记、志愿者们,严格落实卡点责任,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落实查验、测温、登记等措施,严守镇村各个路口。同时,积极组织目标人群开展加强针接种工作,用爱心竭力保障返乡人员,筑起抗击疫情的“红色堡垒”。      在疫情防控和大雪纷飞的双重考验下,蒲城全县上下坚定抗疫信心和脚步,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用一次次实际行动,守好一个点、护住一座城,向他们致敬,愿疫情早日消散!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