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人才工作
  3. 人才动态
  4. 正文

蒲城第八批县管拔尖人才已“出炉”

2019-02-02   浏览量:

122日下午,蒲城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会议主要对申报县第八批县管拔尖人才的初步人选进行研究票决。县委人才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副组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以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初步入选第八批县管拔尖人才主要从注重技术引进及推广应用、注重专利发明和产品研发、注重行业公信力、注重基层一线等四个注重的审查环节;深入初步人选所在单位进行测评谈话,书面征求县纪委(监察委)等相关单位意见的考察环节;人选数量、年龄、行业与第七批县管拔尖人才对比情况以及初步人选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会议说明,最后进行了投票表决,40名初步入选人才均以高票当选。

会议强调,人才在引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对现有人才如何做好管理?如何考核?县委人才办要摸清全县人才情况,知道到底缺什么样的人才,把柔性引才作为人才引进的重点;落实好人才待遇问题,财政部门及人才主管部门要在政策上对人才进行倾斜,全力做好人才体检、住房问题;要在人才作用发挥上做文章,引导各类人才把精力和心思统一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形成县管拔尖人才动态管理机制,对“躺在功劳簿上”不再作为的实行退出机制。(贾斌)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