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自身建设
  4. 正文

蒲城县“三个到位”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19-06-06   浏览量: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蒲城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领会新精神,紧跟新部署,把握新脉搏,用会议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

精准领会新精神,深入学习到位。按照“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的要求,分重点学习全市组织部长讲话精神,采取“部领导解读导学、组室负责人领学、集体讨论促学”等形式,引导组工干部深入领会精神,聚焦重点任务,谋划思路举措,确保学深学透出成效。 

紧跟时代新部署,工作谋划到位。围绕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确定的全年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对全县2019年组织工作进行精心研究和科学谋划,修改完善了《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思路,提出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力促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把握工作新脉搏,确保落实到位。把着力点放在以知促行和以学促干上,坚持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坚持把选干部、配班子、强组织、聚人才与全县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统筹推进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会议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田智博、张学艺)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