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组织史
  4. 正文

蒲城:三项措施稳步推进组织史征编工作

2019-08-01   浏览量:

 

党的组织史资料是一项政治性、原则性很强的工作,也是一项系统工程,蒲城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三项措施稳步推进组织史征编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蒲城县高度重视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成立编纂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在政治上把关、业务上指导、条件上提供保障。各单位组织专人,按照编纂体例、收编范围、文字和时间要求,认真完成资料上报工作,县征编办配备骨干业务人员,把好质量关,确保组织史编纂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二是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党的组织史资料是我们党历史传承的“家谱”,是党的建设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县委组织部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靠实责任,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精心选择责任心强,工作扎实,具有一定业务能力和文字功底,熟悉组织工作的同志参与此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

三是精心组织,确保质量。组织史编纂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专业性都很强的工作,县委对编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严格规范。县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和把握国家和党内的相关政策法规,按照编写体例和技术规范统一编写,坚持“广征、核准、精编、严审、及时”的编纂方针,反复审核校对,确保资料准确无误。(何婷)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