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组织史
  4. 正文

蒲城县“三项措施”继续抓好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

2019-07-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蒲城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蒲城县“三项措施”继续抓好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

一是保障有力。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落实办公场所,配备电脑、打印机等专用办公设备。同时,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座谈交流、专题培训等方式,全面提升征编人员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为组织史征编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广征精编。在组织史资料编写过程中,按照内查和外调相结合、召开座谈会与个别走访相结合、征编办重点征集与各单位分别征集相结合、复查与补征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紧紧围绕“组织工作”和“大事”主线,充分凸显组织史的发展脉络和特点。

三是统分结合。蒲城县对组织史征编工作首先采用“有分有合、统一征集、分工编写”的办法,将征集到的资料按条块分解到个人,确保目标到位,责任到人,编写完成后再进行统稿,其次对材料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落实,要求细研精编,反复修改,确保工作进度。(何婷)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