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组织史
  4. 正文

蒲城县:“三个到位”稳步推进组织史编纂工作

2019-07-01   浏览量:

蒲城县自正式启动第六卷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后,在市委组织部的正确指导和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展顺利。

一是领导重视,落实到位。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为夯实组织史编纂工作基础,成立组织史征编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素质高、责任心强、能吃苦的同志组建征编工作办公室,明确了组织史征编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

二是通力配合,部署到位。全县各单位自收到组织史第六卷编纂工作的通知后,迅速明确分管领导、落实纂稿人员,按照“广征、核准、精编、严审”的编纂工作要求,将党、政、军、统、群等5个系统的组织史资料,按照“分系统、分层次、分类别”的编写方式进行编写,确保组织史编纂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督促检查,指导到位。县征编办在组织史编纂工作通知下发后,按照交稿的时间要求,及时跟踪掌握各单位组稿动态,对交稿迟缓的单位,及时进行催促,并对部分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设立咨询电话、电子邮箱等提供咨询服务,确保第六卷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顺利进行。(何婷)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