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组织史
  4. 正文

蒲城县“三要”切实抓好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

2019-06-06   浏览量:

蒲城县严格按照“广征、核准、精编、严审、及时”的编纂方针,“三要”切实抓好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着力提高组织史资料征编工作质量。

一要高度重视。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成立了组织史征编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素质高、责任心强、能吃苦的同志组建了征编工作办公室,明确了组织史征编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二要认真负责。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深入钻研业务知识,掌握工作重点和要点细节,增强责任意识,反复查阅有关档案资料,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精心编纂,严审细核,确保组织史资料质量。

三要确保准确。工作人员必须对组织史资料进行认真、细致、全面的审核,要求各单位对收集上报的资料要与相关档案文件一致,所收集上报的资料要经单位党委(组)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确保资料真实准确、高质有效。(何婷)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