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组织史
  4. 正文

蒲城:四项措施扎实推进组织史编纂工作

2019-05-24   浏览量:

蒲城县把组织史编纂工作作为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严格按照省、市编纂工作要求和“广征、核准、精编、严审”编纂方针,四项措施扎实推进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组织史编写工作有效推进,县委组织部及时召开组织史编纂工作会议,成立编纂工作小组,明确分级负责、层层把关、责任到人的责任清单制度,为进一步做好组织史编纂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是加强协调配合。要求各相关单位密切联系、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力量,落实责任到人,主动做好各自的组织史资料征集工作,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上门服务的方式对相关单位撰稿人员进行业务指导,提供咨询服务。  

三是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分系统、分层次、分类别”的编写方式,将全县所有基层单位按组分类,准确记载、详实反映各系统组织机构沿革变化的来龙去脉和历史背景,细致高效地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

四是提升工作质量。采取“有分有合、统一征集、分工编写”的方法,将征集到的资料按条块分解到个人,确保目标到位、责任到人,按照细研精编、反复修改、严格审查等方法进一步修改完善,不断提升编纂工作质量。(何婷)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