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组织史
  4. 正文

蒲城:三项措施稳步推进组织史第六卷编纂工作

2019-04-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共产党陕西省蒲城县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蒲城县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组织史编纂工作稳步进行。

一是加强协调配合。组织史资料第六卷的编纂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要求各相关单位密切联系、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精心组织力量,落实责任到人,主动做好各自的组织史资料征集工作,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或上门服务的方式对相关单位撰稿人员进行业务指导,提供咨询服务。

二是严格审核把关。征编组织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所有承担征编供稿任务的单位对上报的资料,必须经分管领导、单位一把手双层审核,并附上机构编制调整变化、干部任免等文件依据,加盖公章,方可上报。县委组织部对基层上报的机构沿革情况、起止时间、领导人名字等进行核对,切实把握关键环节,保证征编质量。

三是确保资料准确。要编写好一本高质量的组织史资料,必须经过多次反复的修改、推敲,县征编办坚持边征边改的原则,在录入过程中,反复查阅有关档案资料,集中时间逐字、逐句、逐段进行商讨和修改,并将报送的资料与有关部门的档案资料进行严格的核对,精心编纂,提高了组织史资料整体质量,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何婷)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