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学习园地
  4. 正文

开展“四严格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表态发言

2012-07-31   浏览量:

尊敬的部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发言的题目是:“争做四个表率,提升综合素质”。

近期,在全县机关干部中开展的“四严格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四次党代会和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变机关干部作风,打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开拓进取的机关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造就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的有效载体。今天,作为表态发言代表之一,我将坚决拥护组织的号召,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严格按照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争做“四严格一提升”主题活动的表率。
   
一是争做深入学习的表率。我将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部机关组织的“轮流讲课培训”和各种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宗旨观念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同时,严格按照业务知识“零空白”的要求,加强组工业务知识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组工战线上的行家里手。

二是争做从严律己的表率。组织工作需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我将严格按照主题活动中“十个不准”的要求,主动从查找问题入手,找准自己在思想作风、遵章守纪、道德品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主观上剖析原因,并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抓好整改提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始终保持潜心静气、埋头苦干的良好作风,始终坚持严谨细致、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始终树立组工干部应有的良好形象,让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得到进一步传承和发扬。

三是争做改革创新的表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改革创新是组织工作的生命线。在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按照目标责任考核提出的“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创新机制、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决克服“只防出错,不求出新”的消极平庸心态,切实把改革创新的理念时时刻刻体现在考核工作当中。

四是争做服务基层的表率。服务基层不是挂在嘴上,写在纸上,而是要实实在在的帮助基层理思路、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网格化管理活动中,我将继续按照“三个一”的工作方式,坚持每月深入到包联村,认真听取“两委会”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和所作所为,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服务基层不添乱、当好表率做贡献”。

总之,我有决心、有信心,以这次“四严格一提升”主题活动为契机,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素质,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展现新时期组工干部新形象!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