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组工实务
  3. 学习园地
  4. 正文

“四严格一提升”思想汇报

2012-07-31   浏览量:

尊敬的部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近期,我县在机关干部队伍中开展了“四严格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纪律,提升行政效能,切实转变机关干部作风,促进勤政廉政,提高办事效率。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如何深入贯彻县委文件精神,真正参与好这次活动,现结合自身实际,就我个人在这次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中的一些想法,向各位领导和同事们汇报如下: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平时我只是注重业务学习而忽略了对县委县政府发展思路和重大决策的学习,学习的不全面,造成了思想认识不深刻,工作目标不明确。我想,如果将县委的工作比作建设一栋高楼大厦,那么,我们所干的组织工作就是在为“再造一个新蒲城”的宏伟目标打基础。下一步我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学习,争做业务熟、政策清、方向明、干劲足的优秀组工干部。

二是恪尽职守,抓好本职工作。部里对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都有着明晰的规定,我们组织一组、基层办也对每一名同志有着明确的分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对照自身的职责和分工,认真高效的完成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绝不敷衍了事、推诿扯皮,确保工作“零失误”。纪律方面,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三是转变作风,不碰“十不准”红线。虽然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决定了我们组工干部干的都是甘守清贫的苦差事,但正因为处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工作岗位,更是要求我们要带头做到“十不准”,做好全县党员干部的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十不准”规定,严格遵守组织工作各项纪律和要求,做到自省自警。

四是务实进取,争当表率。组织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组织部同志一言一行社会关注度都很高,或许我们不经意的一个让座、一杯热茶就能让我们的服务对象心里一热,也或许我们的一句牢骚一个皱眉就会贬低我们在党员干部和群众中的印象,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提高服务水平,用工作态度树好组工干部形象,俯下身子,微笑服务,为组织工作满意度提升增添自己一份力量。

总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这次“四严格一提升”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请各位领导和同事们予以监督,以上就是我在这次作风建设活动中的一些认识,不妥之处,恳请各位领导和同事们批评指正,谢谢大家。

                                      

组织一组、基层办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