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考核工作
  3. 考核动态
  4. 正文

蒲城 三项措施 助推“三项机制”落实落细

2019-04-14   浏览量:

推行“体”督查机制坚持日常督查、定期督查、重点督查相结合的”督查机制,严格按照“三准三实”的要求,重点对“三项机制”的学习领会、文件归档情况、综合运用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宣传报道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按照查细查准、现场反馈、限时整改的要求,力促工作推进。

实行交叉互评机制。按照必须发现亮点、务必指出问题的原则,对“三项机制”的学习领会、综合运用情况,采取自我评价、相互观摩、相互评比、相互学习的方式进行交叉打分评价,客观真实地反映工作情况。

加强平时奖惩机制。以《“三项机制”实施细则》和《目标责任考核办法》为重要依据,以“追赶超越”指标完成情况为奖惩主体,按照日常检查和重点督查的检查结果,日常工作表现突出的褒奖加分,反之则相应扣分,连续排名靠后的加倍扣分。对工作滞后的及时下发《督办函》限期整改,整改不力的记入负面台账,并予以酌情扣分,年终对负面台账进行综合运用。(连新平)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