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部门动态
  4. 正文

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2月9日上午,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孙镇甘北村杨虎城将军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英雄革命事迹。

在孙镇甘北村杨虎城故居,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列队依次参观了杨虎城将军及杨母故居院落、厢房陈列等建筑遗迹,学习杨虎城将军在西安事变中改变民族命运的英勇和智慧,追忆那段烽火硝烟的历史,铭记那个一世豪情的爱国将领。以及一生办学助学、兴修水利等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并对杨虎城将军少年时代的生长、生活环境进行了细致了解,并亲身感受杨虎城将军爱国思想的发萌。

参观完将军故居,大队党支部组织各个党小组分组进行讨论,各自发表学习感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参观学习为契机,培育爱国主义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坚定地政治信仰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铭记初心不忘本,砥砺奋进再出发。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