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部门动态
  4.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1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提升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罗曼同志进行宣讲。全体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曼同志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好自身学习,坚持以点带面,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实践中开拓思路、寻求突破、推动工作;各支部、各单位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健全机制、完善制度,积极探索有效形式,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胡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