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部门动态
  4. 正文

城市管理执法局:履践致远聚共识 破立并举谋发展

2022-03-22   浏览量:

  连日来,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委围绕“一镇三地”目标,坚持在一线中“转型”,在学习中提能,在岗位历练中求精,对标“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全面提高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和参与率。

  开门纳谏,在评议整改中夯基础。党组一班人先后深入高新区、城南新区在建项目工地与朗阅清华等30余家企业负责人座谈,宣传“一镇三地”建设及“规范执法、优质服务”评议整改工作,面对面听取意见,研判营商环境,共谋政企发展。实地调研企业发展现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精准破难,跟踪问效,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助推企业做强做优,切实建强高质量发展“主阵地”,持续夯实城管执法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的作风基石。

  学通弄懂,在强化教育中提动力。以抓好学习为重点,聚焦城管主责主业,围绕“一镇三地”目标,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入企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积极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改、联系实际做,让每名党员全面系统学通弄懂其实质与内涵,不断在学习中提高发展站位,在研讨中找准工作定位,着力聚集党员正能量,营造“人人闪光、个个争先”的良好氛围。
  服务中心,在作用发挥中求突破。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局属单位、机关股室显目位置明细服务内容,公开服务范围,明确服务时间,全面践行“我为群众为实事”,对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第一时间反馈”,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组织所属党员在服务城市管理工作中对标“十个不足”,紧盯问题短板,变压力为动力,落实“四抓三干”要求,不断锤炼党员“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一镇三地”建设。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