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基层动态
  3. 部门动态
  4. 正文

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2-28   浏览量:

  近日,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党组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情况进行全面回顾,客观分析存在问题,立足长远、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计划。6名党(总)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局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对各党(总)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整改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对党组书记、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提高认识,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形成抓党建促业务工作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持续强化抓党建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要超前谋划、开拓创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十七次党代会、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及县委主要领导调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今年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