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电教与远教
  3. 远教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桥陵镇三项举措抓好远程教育工作

2015-10-29   浏览量:

  严格管理,完善制度,保证远教高效运转。一是明确责任。明确了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站点操作员为直接责任人,确保有人管、管得住、用得好。二是健全制度提高效率。建立健全站点管理使用规章制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定期学习和根据需求随时学习相结合,认真组织开展好每一次培训,使远教的各项工作都有章可循,切实发挥好远程教育的积极作用。
  示范带动,整体推进,全面发挥职能作用。桥陵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网络,学用结合。通过远程教育网络,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农业规模化种植技术,养殖技术,种植优质、高产、高效农产品等技术。尤其是党建示范村梁家村坚持每月学习不低于10个工作日,在全镇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突出重点,注重结合,确保远教取得实效。把党员学习培训、新型农民党员技能培训和示范户培训作为远程教育培训重点切实抓好。开展了以政策理论培训与每年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以新型农民培训和种植养殖实用技术相结合的培训活动,切实为群众打造增收致富平台,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王峰)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