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电教与远教
  3. 远教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城关街道三项举措扎实开展远程教育工作

2015-10-13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远程教育工作学用实效,城关街道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讨论活动为主线,以站点集中整顿为抓手,扎实开展,积极推动远程教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突出学习主题,围绕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农村生产生活有关知识,让群众闲有所学,闲有所得,同时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期间,开展学习。此外,还可以通过远程教育站点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
  建立专业操作员队伍。在街道党工委的高度重视下,对各站点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安排,各站点都确立了一名懂操作的工作人员对远程教育进行管理和维护工作,做到站点操作人员任务明确,各尽其责,制定了严格的组织纪律和考核标准,使党员群众参加培训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培训工作取得了实效。
  创建技术交流平台。为及时组织远程教育,了解远程教育工作管理、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技术上的指导,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的交流方式,将城关街道13个站点的远教管理员和操作员加入群聊方便彼此间的交流。(王琪  曾妍)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