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电教与远教
  3. 远教动态
  4. 正文

蒲城县兴镇多措并举力促远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5-09-07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发挥远教在基层建设中的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爱党热情,传播群众致富新途径,兴镇多方位下势,力促远教工作开展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一是强队伍。村级党组织换届完成后,镇党委对全镇13个村基层党建工作作了明确安排、部署。针对基层远教工作,各村筛选两位文化程度高、责任心强、热爱公益事业、有一定计算机知识的人员,担任“AB岗”管理员,负责远教的播放与维护工作。按照一月不少于两次、每次不少于1个小时的要求,定期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必看片和自选片。
  二是重督查。按照两级联动模式,每月5号由各支部委员实地督促远教管理员完成播放任务,10号由镇党委主管员电话督促各支部完成任务。对没有按规定播放、出现“零点击”,镇党委书记约谈相关支部书记,对思想不重视、整改不力的,将按照《兴镇“两个责任”实施方案》追究相关责任。
  三是重实效。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锲机,摒弃以往无计划、无目的观看形式,镇党委要求各支部发放征求意见表,整理收集意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表,按照集中与分散收看模式,切实达到党员群众思想统一、增富渠道广、丰富生活的目的。(齐海艳)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