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电教与远教
  3. 远教动态
  4. 正文

蒲城孙镇推行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

2015-09-01   浏览量:

  孙镇为了进一步夯实远程教育的政策信息“直通车”、实践活动“活力源”、和谐发展“助推剂”作用,准确把握现代远程教育特点,大胆创新,抓实措施,推行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强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常态化发展。
  孙镇积极探索长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远程教育管理办法,制定了《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固定每月10日为 “固定学习日”,要求全镇32个站点每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培训不少于2小时,充分运用现有资源,把远教站点、村党员活动室等场地有机结合,实行多站合一,一站多能,选择适当课件,重点结合三严三实、动物养殖等知识,培养一批既有一定文化科学知识,又掌握脱贫致富技术的“新型农民”。 切实做到学习有计划、活动有组织、工作有保障,全力抓学习实效、着力提高远程教育培训质量。
  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的建立,提高了站点使用率,深化了学用工作,增强了教育实效,搭建起“服务型”远程教育新格局。(曹晓曼)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