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社区党建
  4. 正文

蒲城朝阳社区召开共驻共建联合会议

2019-01-10   浏览量:

为深化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整合区域性党组织及工作资源,加强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实现“共驻共建”的目标。近日,奉先街道朝阳社区召开辖区单位共驻共建联合会,会议由社区主任原江主持,辖区20家单位参会。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纪斌对社区近期工作情况向与会单位进行了汇报,组织学习“上海会议”精神,旨在加大联建力度做好共驻共建,以及元旦将至开展社区共驻共建文化联谊活动,并对当前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区宣传委员郑凯对各单位“红袖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最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文体广电局、食药局、文物旅游局等多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对社区建设提出建议,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和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共驻共建联合会议,有效促进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和谐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郑凯)                           

责任编辑:孙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