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两新党建
  4. 正文

蒲城创伤医院:党建引领促“双强”

2020-01-16   浏览量:
    一是精准定位,规范组织生活。党支部牢牢把握非公企业党组织功能定位,结合医院经营管理实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收缴、民主评议党员、统一活动日等党内生活制度,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二是支部先行,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落实行政和支部班子“双向进入”制度,由副院长担任支部书记,所有党员均担任中层以上岗位。支部建立党建、企业文化墙,宣传党的理论方针和医院经营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组织全院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4次,对医院药品、器械配送企业进行集体约谈,签订廉洁购销保证书,防止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在门诊窗口设立党员示范岗,以党员的良好形象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奉献社会,树立良好形象。长期以来,医院把服务回报社会作为展示自身形象的重要途径,2019年,支部和院委会先后对所在朝阳路社区孤寡老人、“在党50年”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为延安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捐赠了病床、被褥等爱心物品,为社区“新时代讲习基地”制作了党风廉政和健康知识宣传墙,走进东街小学、尧山中学进行健康知识宣传讲座,组织党员职工义务献血2次,义诊下乡10次,直接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