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蒲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督导评估促提升 对标补短促规范

2020-10-29   浏览量:
  近日,蒲城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管理等工作,对所属各支部进行督导检查、规范提升。

       一是对标补短促提升。督导期间,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面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摸排各支部党建工作,对各支部委员进行党性“体检”。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第一时间下发问题反馈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各支部建立整改台账,对标清零,整改提升。二是强化培训促规范。结合支部实际,组织支部书记、党务干部,重点对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强化抓机关党建的认识,提升支部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一体部署促融合。针对个别支部存在的“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要求把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与应急处突、安全生产、服务企业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佩戴党徽等形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双报到”等工作,树立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