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蒲城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浏览量:

    按:近日,蒲城县档案馆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从党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达到了以学习促思想、以学习促作风、以学习树典型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强调:“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主题党日”为抓手,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激发党员队伍活力, 5月8日上午,蒲城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邹红丽带头领读党章,党员们严肃认真,声音洪亮,逐字逐句诵读《党章》原文,认真领会《党章》内涵。通过集体诵读党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的纲领的理解,使党员干部对《党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同时,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六条措施》。最后,支部书记邹红丽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促思想、以学习促作风、以学习树典型,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