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01-21   浏览量: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增强城管执法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同时对2019年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检视总结,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1月16日下午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鸿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刘建博7名党(总)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从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工作差距、履职尽责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19年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发言并进行了测评打分,会议最后,刘建博强调,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一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党建任务落到实处。三要严肃党内生活,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各自工作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坚定不移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