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农业农村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

2019-12-26   浏览量:

按照县委安排,2019年12月23日下午,县委考核办一行6人对我局2019年度工作任务完成、领导班子运行、领导干部履职、党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考核,农业农村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麻胜民主持。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王强说明了本次考核的意义:本次年终考核是对农业农村局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绩效的考核评价,同时也真实反映全年各项工作的依据,请大家正确对待,为县委准确评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科学配备领导干部、正确合理使用干部以及考核等次评定提供可靠的依据。

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麻胜民代表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和2019年重点目标责任工作完成情况;考核组成员薛县文代表县纪委监委对全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考核组发放民主测评表和干部推荐表,对我局2019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