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机关党建
  4. 正文

蒲城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9-12-12   浏览量: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支部安排,12月10日下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编办主任连育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并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每名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各支委、党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结合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多个方面,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诚恳而有深度,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围绕这次会议,县委编办主任也作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要善于统筹好家庭与工作、股室与股室、今天和未来之间的关系,讲大局、讲风格、讲团结,以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和使命,以过硬的业务能力推动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还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比例评选出优秀等次5名。

责任编辑:远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