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蒲城党建网!
  • 今天是:
  1. 首页
  2. 干部工作
  3. 干部教育
  4. 正文

“智力扶贫课堂”走进蒲城罕井镇

2017-08-23   浏览量: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罕井镇党委携手四方苹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扶智助脱贫,聘请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征兵教授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是与四方苹果专业合作社对接的9个村的111名贫困户,以及对果业发展有意向的农民,共计200余人。主要以品牌意识、平台意识、市场营销、食品安全进行培训,现场的群众聚精会神的听着教授的精彩授课。

     会上镇党委书记权八郎做了重要讲话,坚持产业扶智的理念,结合精准扶贫,扶智到人进行培训,重点是让广大贫困户掌握技术早日实现脱贫。

    四方果业专业合作社位于县城北部旱塬地带,始终坚持先进发展理念,集产前、产中、产后为一体的发展模式,已有社员1180余户,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对接贫困户,对贫困户入园作物进行补助,使年底分红有保障,为带动片区经济发展,更好服务群众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倩 李芳琴)  

责任编辑:魏心泽